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惠州学院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广东省高校第一佳绩

【丰湖党旗红】惠州学院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广东省高校第一佳绩

时间:10-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日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成绩揭晓,惠州学院学生获得骄人佳绩。惠州学院参赛的30支队伍共获广东省一等奖9名(全省第二),二等奖4名,三等奖12名。B题状元桂冠由惠州学院3886队(组员:方家浓、张锦梅、张一帆,指导教师:李文波)摘取。同时,惠州学院7队参赛队伍被推荐参评国家级奖项评选,其中:4队被推荐参评国家级一等奖,3队被推荐参评国家级二等奖。综合考察一等奖的数量、排序、获奖比例等指标,惠州学院在这次竞赛中的成绩位居广东省高校第一。

近年来,数学系坚持把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创新能力和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这也是《数学与应用数学》特色专业建设和本年度的“丰湖党旗红”书记项目《树理想、强信念,促学风,出成效》规划中的一项重要任务。

(教务处、数学系)

附件1:参赛队获奖一览表

附件2:2012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题目


更多有关"惠州,参评,竞赛,学院,数学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