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首聘境外团队提升竞争力 聘请叶荫权任服装系主任

学院首聘境外团队提升竞争力 聘请叶荫权任服装系主任

时间:10-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10日,惠州学院首次聘请境外团队——香港制衣业训练局项目管理团队为服装系竞争力提升计划项目“执行团队”,原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香港制衣业训练局总干事杨国荣教授为团队负责人,同时聘请原香港理工大学纺织与制衣学系副主任、香港制衣业训练局项目总监叶荫权先生任服装系主任。

在当天上午的团队见面会上,学院党委赵日兴副书记宣读了学院聘用文件,彭永宏院长和杨海涛书记分别为香港制衣训练局项目管理团队和叶荫权先生颁发聘书。真维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文副总经理等领导及服装系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杨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惠州学院与香港制衣业训练局项目管理团队的合作,从局部合作转到全面合作,对服装系的建设发展和惠州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惠州学院服装系在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喜人,在全国本科教育排行榜榜上有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方面也达到了发展的新阶段。这些成就都离不开香港旭日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他希望惠州学院继续加强与香港制衣业训练局、旭日集团及香港理工大学的联系,借助香港制衣业训练局的丰富经验扩大学院影响力,也希望服装系在杨国荣项目团队指导下和在叶荫权主任的领导下,发展有新突破,搭建国际化平台,让服装系与更多的国际知名院校合作,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服装专业品牌,并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和推进服装系各项工作。

叶荫权主任表示将了解当下和未来的社会职业所需,高瞻远瞩谋划未来,提高服装系的竞争力,带领服装系这支队伍取得新成绩。杨国荣先生则希望与服装系师生共同努力,探讨服装系未来的发展道路,在必要时进行课程教学改革,争取让服装系取得新突破、新起色,推动服装系不断向前。服装系党总支书记代表服装系感谢旭日集团和香港制衣业训练局的一贯支持,感谢学院党委和行政对服装系的厚爱,并表示服装系党政班子将团结合作,努力拼搏,争取取得新成就。

学院首聘境外团队提升竞争力  聘请叶荫权任服装系主任

学院首聘境外团队提升竞争力  聘请叶荫权任服装系主任

学院首聘境外团队提升竞争力  聘请叶荫权任服装系主任

学院首聘境外团队提升竞争力  聘请叶荫权任服装系主任

(郑敏燕/文 孙林霞/图)


更多有关"服装,香港,制衣,惠州,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