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阳区科技局来惠州学院科研处交流

惠阳区科技局来惠州学院科研处交流

时间:10-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惠阳区科技局陈维青局长一行人来惠州学院科研处进行工作交流。

自上次科研处负责人组队走访惠阳区科技局后,惠阳区科技局高度重视与惠州学院的合作交流,积极寻找双方的合作方向。陈维青局长表示,为促进惠阳区企业、经济发展,希望惠州学院优秀的专家团队对该区企业的转型发展给予切实有力的帮助指导。同时希望惠州学院专家开办讲座,提升各乡镇政府领导对企业转型的必要性、转型方式及效果等方面的认识。

科研处负责人表示,惠州学院有非常优秀的专家团队,也具有丰富的调研工作经验,科研处将努力配合惠阳区科技局,努力圆满完成惠阳区科技局交付的合作任务。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惠阳区科技局与惠州学院的交流合作,更为下一步双方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会尽快落实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工作,并且寻找惠州学院与相关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的工作对接。

(科研处)


更多有关"科技局,惠州,学院,合作,产学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