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力促学院质量建设

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力促学院质量建设

时间:10-18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切实促进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转变教育思想,树立现代教育观念。同时加强学院教学工作,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育质量等多方面的学院建设工作。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于2012年10月11日下午在海源校区举行了教学工作评估启动仪式。作为云南省独立学院中第一家被评估的高校,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各级领导对教学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学院教学评估启动仪式上,王昆来院长以凝心聚智、包容和合、共谋辉煌为主题作了评估工作动员。王昆来院长根据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做了要求:首先必须认清独立学院教学评估的意义,即评估是国内外高等教育的通行做法,是外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必然要求,既是省级“认证质量”,也是“借势、借力、借机”发展的抓手,稳抓教学评估才能确保“利益相关者”的利益;要积极总结前一阶段评建工作的进展及经验成果;并就现阶段评估工作的主要任务认真备战,最终确保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评估工作。王昆来院长以保证“四个切实工作”强调评估工作进行阶段的具体要求——即切实改变教学条件,保证评估期间数据的真实、可信、及时;切实做好学科、专业、课程、实验、教师队伍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战略规划和执行,确保学院办学的指导思想落实;切实掌握评建技术要领。 杜国海副院长针对教学评估的部署工作,要求学院各部门必须明确目标、统筹安排、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全力打赢云南省独立学院本科教学评估“迎评促建”攻坚战做好充足的准备。杜副院长从教学工作的评估标准、评估方案、评估程序与方法上介绍了评估工作的整体原则,并且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教学评估工作作了补充。刘学民理事在启动仪式的总结发言上表示,再发动、再学习、再梳理、再落实、再强化是教学评估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师生要努力推动教学工作评估的顺利进行,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确立和巩固学院的战略领跑者地位。
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力促学院质量建设
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力促学院质量建设

更多有关"评估,教学评估,工作,学院,教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