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吴贵荣莅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校区调研

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吴贵荣莅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校区调研

时间:10-20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16日上午,云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明办原主任、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吴贵荣,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訾鸣一行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新校区调研,了解学院办学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学院执行理事刘学民,副院长、杨林校区管委会主任聂建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吴贵荣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新校区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建筑楼,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新校区办学情况介绍。吴贵荣副会长高度赞扬学院新校区的建设速度和建筑风格,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商学院办学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商学院加快建设,努力做好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提升学院办学条件,创造和谐优雅的校园环境。
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吴贵荣莅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校区调研

更多有关"办学,学院,新校区,商学院,副会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