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教育教学研究》编委会会议召开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教育教学研究》编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10-19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2日上午9点,《西安交大城市学院教育教学研究》编委会会议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陈光德院长、赵金胜书记、崔杜武副院长以及王海民、李崇祥、卫民堂、白永权、解安宁、赵录怀等编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金胜书记主持。

首先,司国安老师对《西安交大城市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创刊号的内容、发行等情况进行概述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编委会成员就创刊号的版式设计、内容质量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编委们首先肯定了第一期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起步较好,无论是稿件质量还是版式设计都很规范。同时,第一期也存在有待斟酌和提高的地方。陈院长就发行范围、崔院长就栏目设置、解安宁教授就美术设计、白永权教授就英文翻译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和建议。这为《西安交大城市学院教育教学研究》水平的再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着重提出关于稿源的问题,编委会成员一致认为不仅要有充足的稿源,而且务必要保证稿源的质量,这是保证期刊长久发展的根本。为鼓励年轻教职员工踊跃投稿、积极研究和探索,学院一方面给予稿费奖励,一方面提出学院内部晋升职称认可的初步设想。

最后,编委们都表示对期刊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充满信心。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教育教学研究》编委会会议召开

文字:张园

图片:李静

编辑:李静


更多有关"编委会,学院,教学研究,会议,稿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