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时间:10-19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百团招新“看”青春飞扬

  电吉他、架子鼓、贝斯,一群少年在用音乐展现热情四溢,激情澎湃的青春;节奏、动感、舞步,一群少年在用身体舞动青春;温暖、动情,一群少年在用手语挥动着有梦想的青春……10月14日,湖南科技大学一年一度的百团招新在北区体育馆到新公寓路段上举行,122个社团齐聚一起,争芳斗艳。

  大学生通讯社展出四块宣传板“造势”,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各个部门,并像新生传授面试机宜;英语语言艺术团在宣传海报使用“咆哮体”:四六级单词多得要抓狂啊有木有?

  各社团也纷纷为新生们准备了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不同的社团风采。坐如钟,站如松,行如风,卧如弓,枪挑一条线,棍扫一大片……武术协会带来了一场演绎数千年的中华文化的武术表演;随意,休闲,放松Latin炫舞社上演了一场风情韵味的拉丁;一把木吉他,一首旅行,吉他协会用歌声渲染了淡蓝的天空;惊险,刺激,完美的跳跃弧线,旱冰协会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轮舞表演;冰火ACG联盟和ZERO漫画社的Cosplay秀,将动漫人物形象展现在三维空间,与画中的人物形象相映衬,别具一格,惹来人群驻足围观;星野书画社的现场书画表演,让人忍不住上前泼墨献丑一幅;金手指协会的手工丝制花让众多女孩纷纷停住脚步上前观赏;还有优雅的华尔兹,神秘的魔术,充满热血的双节棍表演……精彩绝伦的表演吸引了新生纷纷驻足。

  招新进行中,副校长朱川曲也随同学们一起来到了招新现场。面对各具特色的社团,朱川曲也向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作为大学生,首先要以学习为重,其次再是拓展兴趣爱好,社团是很好的锻炼平台,学生可以结合自身专业的知识特点,选择有利的社团,再多方面发展,如此才能实现综合素质的提高。”

  大一的新生们为了等这几天的招新也是花了大功夫:向学长学姐打听,认真看每个社团的介绍,分析自己的不足和优势,并结合专业需要和自己的兴趣综合考虑……“看上去这个社团很好,那个也很好,应接不暇,但我们最多只会选3个,不能到最后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人文学院12级新生曾维说。

  本次招新持续一天,校社联统一招新之后,社团的自主招新截止到10月21日。


更多有关"社团,自己的,很好,新生,表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