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时间:10-19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荣煌 实习摄影记者 吴凤仪)12月16日,由院就业办公室主办,院成功创业协会协办的小型专场招聘会在2栋109举办。院就业办公室主任林敏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20家企业的参与。

据就业办公室主任林敏介绍,本次招聘会并没有通过人才市场,而是由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自主联系的企业。“学校帮忙联系企业一方面能减少中间环节,此外还可以尽力保持与学生所学专业的紧密联系。” 据了解,今天还是毕业生返校的日子,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到更多的就业信息。而许多在校的大四学生也能借此机会参了解相关的信息。

在招聘会上,同学们都积极地向招聘企业咨询。一位大四的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了解到相关的就业信息,能够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她同时还希望类似这样的招聘会能够多举办一些。让更多的大三大四的学生提前了解到有关就业方面的信息。

在招聘会上,无论是知名企业还是新兴企业。他们均一致表示,通过举办类似的招聘会可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既可以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相关的就业信息,同时也能为企业招聘相应的人才提供便利。此外,他们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多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进行合作。当记者问到希望借此招聘会招聘到什么样的人才时。有家企业表示,“首先要能够认可本企业,能够深入了解本企业的企业文化。其次,做人方面要务实。再次,就是要有一定的工科基础。具备相应的文化知识也是很重要的。”

编辑 张瑞琪


更多有关"招聘会,企业,就业,了解到,举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