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时间:10-18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力 朱毅 实习摄影记者 徐万屹)2010年12月10日中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2栋114隆重举行。本次闭幕式由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院团委举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院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副书记缪琦老师等参加本次闭幕式。读者协会指导老师高晶老师,似水流年诗文社指导老师郭青松老师,原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江小良,学生社团联合会段欣主席,办公室主任汪晨学长作为嘉宾出席了文化节。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闭幕式现场 实习摄影记者 徐万屹

本次闭幕式先由主持人王琪、姜南致开幕词,介绍了与会嘉宾。随后社联宣传部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咱社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到了今天闭幕式的重头戏—颁奖环节,此次共颁发了各社团优秀会员、优秀会长和优秀社团荣誉称号。然后学生社团联合会段欣主席对本次社团文化节期间各社团组织的活动一一做了评价,肯定了各社团的工作。大家还欣赏了由社联监管部带来的乐器表演和晨旭DV社的李睿文同学录制的DV《人在考途》。最后院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致总结词,熊海洋老师对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在文化节中组织的活动做了点评,对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至此,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节从11月11日开始到12月1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在此期间共分为运动达人、文化素养和我型我秀三个阶段。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

编辑 成海鹏


更多有关"社团,闭幕式,文化节,文理学院,联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