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高校“做最美青年”演讲赛在台州学院举行

市高校“做最美青年”演讲赛在台州学院举行

时间:10-19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高校“做最美青年”演讲赛在台州学院举行



市高校“做最美青年”演讲赛在台州学院举行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罗杰精神,在社会上形成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台州团市委于10月16日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以“做最美青年—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市五所高校共23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持续2个多小时,参赛选手着正装出场,激情洋溢地阐述自身对罗杰舍己救人行为的独特感受,一次次向观众诠释罗杰精神的真谛。在这里,更多的人进一步认识了罗杰;很普通的名字,却有颗不普通的心。9号选手陈波的一句“就算生命以痛吻我,我也要报之以歌”,字字铿锵,饱含敬意,令人感触颇深。一股叫信仰与善良的力量、一份叫正义与勇敢的品质、一种叫感恩与奉献的精神,更震撼观众的内心世界。
选手们在台上自信、儒雅、落落大方的表现,赢得台下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尽显了临海市高校学子的风采。
更多有关"台州,精神,临海市,椒江,装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