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众日报》刊文介绍莫言在潍坊学院的相关活动

《大众日报》刊文介绍莫言在潍坊学院的相关活动

时间:10-2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莫言获大奖  潍院很高兴

《大众日报》刊文介绍莫言在潍坊学院的相关活动

本站讯  10月17日,《大众日报》用较大篇幅,刊登了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牛钟顺撰写的《大学讲堂上的“莫式幽默”》一文,生动地介绍了今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先生,在潍坊学院被聘为文学院名誉院长时的活动情况。同时,文中还深情回顾了该文作者与莫言先生的交往过程,以及对莫言及其作品数年来的持续关注和评价。该文的刊出,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宣传了潍坊学院,进一步提高了潍坊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莫言获大奖,潍院很高兴。莫言获奖消息传来,潍院师生欢欣鼓舞,以各种形式表达了以莫言为荣的心情。《潍坊日报》10月13日刊登了牛钟顺撰写的《我所认识的莫言——写在莫言先生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之时》的稿件,10月15日的《齐鲁晚报》更是拿出一个专版,图文并茂地刊登了牛钟顺关于介绍莫言的文章,使潍坊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新的提高。

(编辑:新闻中心  文: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学院,诺贝尔,该文,很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