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材科学院喜迎建院10周年

校庆专题:材科学院喜迎建院10周年

时间:10-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值北京林业大学建校60周年华诞之际,材科科学与技术学院建院10周年庆典招待会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陈天全、学院现任领导班子、来自国内外800余名校友及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学院十周年的发展历程。

庆典招待会由材料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材料学院负责人回顾了建院十年来的取得的成绩,学院获得了林业院校第一个作为主持单位的“973计划”项目,获得了学校首个第一完成单位的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获得了学校第一个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学院SCI等高水平论文数量、发明专利授权数量连年在学校名列前茅。

50年代、60年代、80年代校友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校友们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及职场上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院思念与祝福,发言感人至深,深深地感动、鼓舞在场的每一个人。

招待会上同时举行了2012年申宗圻木材奖颁奖仪式,该奖项的捐助人克力宝胶粘剂(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杜庆平博士宣读获奖者名单,该奖项的发起人欧年华博士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奖。(A19)


更多有关"学院,第一个,校友,获得了,年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