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经管学院举行校庆招待会

校庆专题:经管学院举行校庆招待会

时间:10-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6日中午,经管学院在金五星大剧院举行盛大校庆招待会,喜迎八方宾客,宴请各界校友。副院长张元主持招待会。

校庆专题:经管学院举行校庆招待会

经管学院院长陈建成在招待会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嘉宾、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经管学院办学53年以来,从学校最小的专业,发展成为全校专业最广、学生人数最多的学院,培养了包括6名省部级领导在内的一万余名高级管理人才,学院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奋斗下取得了巨大成就。他说:“今天,我们齐聚甲子,充满欢乐,更加团结;庆贺甲子,充满信心,更加坚定;展望甲子,充满力量,更加美好!”

校庆专题:经管学院举行校庆招待会

席间,宋维明校长来到招待会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老教师、老校友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林业经济,包括林业财会,林业统计等是林业大学的重点学科之一,经管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教师老校友们的辛勤耕耘与大力支持。他相信,在全院教职员工的齐心努力和各界校友的关心支持下,经管学院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原中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长、经管学院校友刘光和,原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党组成员、经管学院校友徐玉麟,兄弟单位嘉宾,经管学院老领导、老教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在校师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招待会。(ACJW)


更多有关"经管,学院,招待会,校友,甲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