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日报】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在汉举行

【湖北日报】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在汉举行

时间:10-1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通讯员陈欣、侯庆)昨日,“2012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在武汉东湖高新区科技会展中心召开,全国高分子界4名院士和60余名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以及来自国内10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由中国化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联合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与清华大学共同承办。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担任本届大会主席。该研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


更多有关"武汉,学会,中国,研讨会,东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