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德富到农机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长刘德富到农机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10-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下午,校长刘德富,副校长董仕节、李冬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农机院进行工作调研。

常务副院长陈源详细汇报了农机院改革以来在科研及产业开发、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党总支书记邱泽滨对改革运行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农机院提出的问题,在充分沟通和交流基础上提出了初步的建议和意见。随后董仕节、李冬生分别就农机院的定位、人事、分配及财务管理等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德富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了解相关情况后,对重组后的农机院在农机科研、平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明确指示,改革重组后的农机院目标是做大做强,学校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支持农机院的改革和发展。农机院的定位要以科研及产业化发展为主线兼顾高层次人才培养。学校将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在制定严格的预算及内部管理制度的前提下,农机院在财务管理、企业化运作等方面享有一定的自主权。原总厂和农机院人员保持身份属性不变情况下根据需要内部可自由调配。

相关部门负责人、农机院班子成员及技术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农机,等方面,改革,提出了,科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