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团学联谊会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献礼活动举行

校庆专题:团学联谊会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献礼活动举行

时间:10-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日,“绿满甲子 团学谊浓”团学联谊会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献礼活动在图书馆三层会议室隆重举办。校党委书记、团学联谊会顾问吴斌教授,团学联谊会名誉会长、顾问刘家骐先生,团学联谊会顾问刘冀平老师,副校长、团学联谊会副会长姜恩来,团学联谊会会长郑卫华出席活动。参加本次献礼活动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执委、校友以及“李相符”青年英才培养计划首期学员和学生交响乐团的团员代表。副校长、团学联谊会副会长姜恩来主持会议。

校庆专题:团学联谊会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献礼活动举行

会上,校党委书记、团学联谊会顾问吴斌教授与团学联谊会会长郑卫华老师共同为北京林业大学学生交响乐团的成立揭牌。副校长姜恩来教授代表学校向方力、宋力丰、刘景伟、考尚民等团学联谊会执委的慷慨解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团学事业的发展。他寄语首届学生交响乐团成员,希望他们珍惜良好的训练条件和环境,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努力打造一支驰名全国的绿色交响乐团。

校庆专题:团学联谊会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献礼活动举行

校团委书记辛永全作了《“李相符”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方案》的介绍。“李相符”青年英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英才计划”)是为进一步加强团校建设、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面贯彻学校“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充分依托团学联谊会这一组织平台而推出的人才培养计划。英才计划采用导师制与学分制,聘请团学联谊会执委为成长导师,负责指导学员开展学习活动,提供实践锻炼岗位,完成相关培养环节。在本次团学联谊会校庆献礼活动中,通过学院推报、学校选拔产生的22位首期英才学员均配备了一对一成长导师。英才计划首期学员王梓文代表学员发言,他向提供宝贵学习机会的学校老师和各位前辈表示衷心感谢,并庄重承诺,力争早日成为一名成熟的青年学生骨干,续写北林团学事业更加辉煌的壮丽篇章。英才计划导师代表陈波发言,感谢学校曾给予的培养,将尽己所能回报母校,为青年学生骨干的成长提供指导帮扶。

最后,与会人员以“团学人共话母校发展与青年成长”为主题交流发言。团学联谊会名誉会长、顾问刘家骐先生在回忆了曾经为团学事业而奋斗的艰辛历程,对今后北林共青团工作及团学干部们给予了殷切期望。团学联谊会顾问刘冀平老师和团学联谊会会长郑卫华老师分别发言,希望“李相符”青年英才培养计划的学员要向导师学习,学员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并认真领悟,把自己努力培养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人才,为学校建设出一份力。团学联谊会部分执委进行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60年校庆的祝福。

据悉,北京林业大学团学联谊会于2002年5月成立,旨在向历届北林团学人提供关注和了解母校发展的窗口,为团学人关心北林团学事业发展和青年人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在母校建校60年之际,北林团学联谊会通过捐赠学生交响乐团、担任“李相符”青年英才培养计划成长导师等形式,为母校校庆献礼。

会议还增补了7名曾任团学干部为团学联谊会执委。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移步图书馆楼前合影留念,并前往第三食堂共进“怀旧晚餐”,追忆往昔岁月。(ACJW)


更多有关"联谊会,执委,母校,计划,英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