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首席带头人刘有智校长主持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周活动

首席带头人刘有智校长主持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周活动

时间:10-20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下午,化工与环境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建设周活动在院办小会议室举行。首席带头人刘有智校长携同各位学科带头人共同就学科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刻探讨。
明确目标是成功的大前提,科学严谨地规划则是将事情做好必不可少的条件。会议就近期工作做出讨论,其中,明确学科方向、学科规划和建设成为本次周活动讨论的重心。在学科方向上,各位教师一定要做到明确自身学科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就电化学工程与技术人才的培养侧重点、生物化工方向类别的确定、制药工程主要教育研究方向等问题,各位老师进行反复讨论思考,并且明确了各自的后续工作。
见贤思齐,借鉴先进模式,发展建设本院实验教学水平是大家的目标。在学科规划方面,科研平台和化工教育实训中心则是重中之重。建设高水平的科研平台是众人的期望,大家就分析测试仪器设备的规划和购置进行商讨;同时,也强调对学生实验技能的教育应当给予重视,从多方面学习思考创新教育,将学生培养起来,使其拥有真正的实际操作技能。民爆测试中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实验中心,全力将其打造为一个有一定地位和影响力的实验基地也成为老师们的目标。
大家认为,在科研教学工作中要有团队合作的意识,要注重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首席带头人刘有智校长主持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周活动


更多有关"学科,科研,规划,实验,则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