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社团纳新拉开序幕

社团纳新拉开序幕

时间:10-20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18号电(新闻中心文编部:周世明) 10月18日从早到晚,重大城科43个社团将在学校一食堂门口及AB栋篮球场进行为期两天的纳新活动。

社团纳新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旨在向大一新生介绍城科重点社团发展情况,吸纳新的成员,壮大各社团力量,提高各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各社团通过海报、横幅、媒体、优秀作品展等形式向来往的大一新生们展示自己的特色。大一新生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机会,为成功走向社会助跑。

社团纳新拉开序幕


更多有关"社团,自己的,大城,新生,提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