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行第二十期业余团校

许昌学院举行第二十期业余团校

时间:10-2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举行第二十期业余团校

10月20日,许昌学院第二十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出席开学典礼,第二十期团校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团委书记张鹏辉主持。

典礼上,党委副书记马超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团员以本期业余团校为契机

许昌学院举行第二十期业余团校
,认真学习,务实作风,树立远大的理想,顽强拼搏,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马超副书记对本期团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要以此次培训班学习为契机,培养自身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把握机遇。通过培训,使自身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有较大提高,真正使自己成为一名“讲诚信、当先锋、能奉献、重求实、爱学习、善创新、有敬畏”的优秀大学生。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新时期的团学干部,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做一名勇于担当大任的青年人。

典礼上,团委书记张鹏辉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并要求每位团员要从此刻起,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悔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典礼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代表王海峰和文学院学生代表刘芳羽分别代表上期团校学员和本期团校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期团校采用专题辅导和分组培养的方式进行。在专题辅导环节中,党校副校长郑国瑞博士、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张培老师和校团委吕金洲老师,分别围绕“党团基本理论”、“社交礼仪”和“团学干部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为本期学员作了专题辅导。(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更多有关"团校,学员,本期,开学典礼,团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