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麦福斯永磁传动技术交流会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麦福斯永磁传动技术交流会

时间:10-2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上海鑫曜节能有限公司与茂名市耐德物资供应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19日下午3: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成功举办了麦福斯永磁传动技术交流会。学校师生和校外嘉宾80多人参加。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业彬主持。


上海鑫曜节能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向参加交流会的师生、嘉宾介绍了麦福斯永磁传动调速器的工作原理及技术特点,并作了现场模拟设备演示,充分展示了麦福斯永磁传动调速器的先进技术性能。该项技术不仅解决了机械传动所产生的共振、不同心度造成的设备易损、堵转等方面的结构难点,而且通过磁传动的滑差及传动特性避免因负载故障所引起的连贯性设备损坏问题,其具有环保(减少噪音)、节能(节能10-50%)、减轻对电网冲击等诸多技术优势。另外还对永磁传动藕合器及调速的工业应用及前景作了详细的分析,讲演引起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互动交流环节,交流气氛积极、高涨,师生、嘉宾对产品的技术及生产工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公司技术人员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麦福斯永磁传动交流会较好地展现了该项技术的先进性和应用效果,增加的校企的技术交流,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气氛提供了较好的平台。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麦福斯永磁传动技术交流会


工程师介绍工作原理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麦福斯永磁传动技术交流会


产品演示介绍


撰稿:黄 卓 坤 潮 审稿:蔡业彬


更多有关"永磁,传动,调速器,作了,交流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