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首次聘任四个学部主任助理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首次聘任四个学部主任助理

时间:10-22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10月19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学部主任助理聘任仪式”在221会议室举行,院长刘献君,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严国萍、陈思中,机关部处负责人及各学部主任、副主任出席仪式。据悉这是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首次设立“学部主任助理”这一职务。

仪式上,于清双宣读了学院聘任决定:张新建、张芳、杜俊伟、俞侃4位同志分别聘任为机电学部、城建学部、人文学部、信息学部主任助理。同时,还聘任李湘梅任城建学部环境系系主任。

刘献君为受聘教师逐个颁发聘书,并握手合影留念。

刘献君对接受聘任的5位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目前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已经由‘十年建校’阶段向‘十年发展’阶段进行转变,我们要在这个十年里完成领导层从‘老人’为主到‘老人’参与、青年为主的转变,我们设立‘学部主任助理’这个职务就是为了给青年教师提供更多发展和锻炼的机会。”同时,他还强调:“希望各位教师在上任后不仅要抓好个人业务,还要关注学院的发展,适当参与学部领导工作。”

城建学部主任助理张芳接受聘书时,刘献君感叹道:“张芳同志这么年轻,看来我们文华人才辈出啊。”引得现场一片鼓掌和笑声。

相关链接:

聘张新建任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部主任助理

聘张芳任城市建设工程学部主任助理

聘杜俊伟任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助理

聘俞侃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部主任助理

聘李湘梅任城市建设工程学部环境系系主任

(文字编辑:黄黎丽 陈实)


更多有关"学部,主任,聘任,学院,城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