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在河南省第六届定向越野锦标赛中获佳绩

许昌学院在河南省第六届定向越野锦标赛中获佳绩

时间:10-2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至21日,河南省第六届定向越野锦标赛在郑州成功举办。许昌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多项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许昌学院在河南省第六届定向越野锦标赛中获佳绩
本届定向越野锦标赛由河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测绘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本次比赛设有男、女短距离赛、中距离赛、接力赛、百米定向赛等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近千名运动员参与角逐。许昌学院定向越野代表队由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慧林担任领队,岳辉、孙小敏、贾建民、刘新伟四位老师作为教练员,带领四名男队员和四名女队员参加了相应组别的比赛。在本届运动会中许昌学院选手顽强拼搏,捷报频传,法政学院学生王小雪、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谢少芬、城市与环境学院蒋彩红三名队员获得接力赛女子组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姜琼瑶、法政学院学生王小雪、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谢少芬、城市与环境蒋彩红四名队员获得中距离女子组团体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谢少芬获得短距离女子组个人第一名。此外,许昌学院队员在其他项目的比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学生,队员,定向,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