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第八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许昌学院第八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10-2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1日,许昌学院第八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慧林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许昌学院第八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许昌学院第八届“振兴杯”篮球赛于10月12日拉开帷幕,21日圆满结束,利用周五下午和双休日进行。此次比赛的裁判员有公共体育教学部专职老师,也有各院部的学生裁判。他们在执法中本着“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方针,并积极贯彻健康第一、淡化竞技、保障安全的办赛理念,确保了整个篮球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6个院部的男、女32支代表队,38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男、女各分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参加决赛阶段的单淘汰赛。赛场上运动员拼抢激烈、气氛活跃,场下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全部144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男子组由文学院摘得桂冠,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亚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季军,城市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学院依次获得四至六名。女子组桂冠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摘得,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国际教育学院获得第三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五年制专科部、教育科学学院依次获得四至六名。另外,此次比赛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张贺、经管的谢畅等八名同学荣获第八届“振兴杯”篮球赛“优秀裁判员”称号。


更多有关"比赛,许昌,第八届,学院,振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