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邀请对外经贸学者来校讲座

经管学院邀请对外经贸学者来校讲座

时间:01-3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管学院在东配大报举办经管讲坛––当代收入分配对社会稳定的影响。此次经管讲坛特别邀请到了对外经贸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博士后、知名财经评论人李长安副教授为主讲人。

李长安从中国收入差距持续扩大为切入点,指出我国目前收入分配不公等问题,并进一步阐述收入分配对社会稳定的影响。坚持收入分配公平有利于协调人与人之间的经济利益关系,实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讲座过程中,李长安多以图表展示和解说向同学们介绍目前及今后中国收入分配的调整,讲解方式丰富、形象,其独到深刻的见解、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诙谐生动的语言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李长安精彩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于当今中国收入分配问题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的学习到中国收入分配对社会稳定的影响。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A19)


更多有关"收入分配,同学们,社会稳定,经管,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