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在宁夏建立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北京师范大学在宁夏建立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时间:01-17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31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小组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与宁夏大学附属中学、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两所基地学校授牌。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建立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开展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有利于宁夏籍免费师范生深入了解家乡基础教育实际情况,也有利于当地中学提前考察免费师范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是北京师范大学与西部地区加强联系,促进当地基础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宁夏基地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师范生实践教学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教务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师范生,宁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