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药学等四个一级学科获批为湖北省重点学科

药学等四个一级学科获批为湖北省重点学科

时间:02-08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二五”省属高校省级重点学科和省级重点(培育)学科名单的通知》(鄂教研〔2012〕3号)。湖北科技学院申报的药学、核科学与技术两个学科获批为湖北省重点学科,临床医学、教育学两个学科获批为湖北省重点(培育)学科。这标志着湖北科技学院在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也为湖北科技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次省级重点学科申报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从“建设特色鲜明的湖北科技大学”的战略角度出发,按照湖北科技学院“质量立校、人才强校、举科技旗、走特色路”的办学方针,坚持以“医、师、核”为特色,文、理、工、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建设方略思路,整合遴选出药学、核科学与技术、地理学、临床医学、教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语言文学等7个一级学科进行了申报。研究生处和相关院部、学科通力合作,群策群力,精心凝练学科方向,整合资源,反复提炼申报材料,为申报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取得了满意的评审结果。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湖北科技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重点学科的建设与管理,在学科内涵建设上下工夫,切实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


更多有关"湖北,学科,重点学科,学科建设,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