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顺利启动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顺利启动

时间:02-08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学工部 编辑:院办发布时间:2012-11-7

进入11月,根据征兵工作安排,从化市2012年冬季征兵宣讲报告会及学院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先后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召开,标志着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今年的冬季征兵工作顺利启动。

11月1日晚,从化市2012年冬季征兵宣讲报告会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3教205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在致辞中结合近期在祖国周边发生的领土争端,强调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祖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为祖国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并对应征的同学寄予了希望。从化市民政局肖永坚科长、驻从化市95316部队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及从化市人武部文俊参谋先后发言。

11月2日上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在实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山大学武装部古添雄副部长围绕征兵的政策与意义、今年征兵工作的报名条件与时间、以及入伍的优待政策等方面,作了细致深入的说明与解读。学院武装部朱文山部长表示,今年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为今年的大学生国防教育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在今年冬季征兵工作中,再接再厉,力求新的突破。

两次会议中,还就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咨询。根据学院武装部的最新统计,今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已有50余名同学报名应征入伍。


更多有关"征兵,从化市,中山大学,学院,冬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