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勇夺首届广东启航杯营销大赛银奖和铜奖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勇夺首届广东启航杯营销大赛银奖和铜奖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工商管理系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0-31

首届“启航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营销实战大赛”于10月22日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团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全省各大高校均有学生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中山大学南方学院4支参赛队伍喜获1银3铜。

经过紧张的实战环节比拼,12支团队在数十所高校组织的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答辩环节,为自己的比赛名次作最后冲刺。在两天的激烈答辩中,12支团队决出了最终的名次。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恒拓队”、“Winwin队”、“M&W队”和“毫无极限队”等4支队伍在此次角逐中胜出,喜获1银3铜。其中工商管理系以陈嘉华为代表的“恒拓”队获得大赛银奖,其他3支队伍获得大赛铜奖。

“启航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营销实战大赛” 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全新的创业、就业教育培训模式,提供真实的企业经营管理,使大学生获得更加完备的就业创业所需的经验储备、社会资源和创业素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欲望,培养大学生创业理念,锻炼大学生创业思维,提升大学生创业技能,为大学生打造就业的“金字招牌”,积累就业的资源和经验平台。

详情链接http://www.qhzlszds.com/sitecn/ssbd/1060.html


更多有关"大学生创业,大赛,广东省,中山大学,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