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第四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管系第四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01-04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经管系 摄影:张雨南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1-26

2012年11月22日,由共青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承办的校园科技学术节之 “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经管系马立新、吴瑾、刘静老师担任评委。经管系学工小组全体老师、各兄弟系团总支书记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赛。

经过了激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新思队和圆方队最终脱颖而出,闯入了总决赛。二者实力相当,难辨雄风。

比赛开始,双方先进入“背对背演讲”环节。双方就其所代表的企业的优劣势来确定谈判的最高目标、策略等进行演讲。接着进入面对面正式谈判,双方用数据说话,凭借敏捷的思维,伶俐的口齿,把利益的博弈过程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谈判结束后,马立新老师代表大赛评委组从整体到细节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建议。刘静老师就大赛选手们的谈判礼仪,谈判方式和管理知识分析运用进行了精炼的总结。

最后,新思队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们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圆方队获得了亚军,贾仁贾义队和银河队获得了季军,另外,赖奕媛和陈怀谷等八名选手分别获得了谈判高手称号和最佳谈判手称号。

至此,校园科技学术节之“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更多有关"谈判,大赛,选手,老师,本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