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迎“十八大”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八大”开幕

喜迎“十八大”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八大”开幕

时间:01-31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喜迎“十八大”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八大”开幕

行政楼221会议室

喜迎“十八大”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八大”开幕

机电学部大楼A326室

喜迎“十八大”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八大”开幕

学院食堂

文新社讯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特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视频,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人文学部大楼2楼报告厅、信息学部大楼B115室、机电学部大楼A326室以及学院食堂设立五处观看点供师生观看。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严国萍、陈思中、汪元柱、程红及各学部领导均前来观看。

开幕式上,胡锦涛主席就民生、教育、生态、国防等各方面工作作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221会议室里,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领导端坐桌前,认真聆听做记录。

“党代会对我国各行各业提出了要求,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发展同样与之紧密相关。根据‘十八大’所传达的精神,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将会进一步调整工作重心,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发展到达一个新的高度。”严国萍说:“在学习‘十八大’精神之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将以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为主,并在之后安排相关具体内容,全院将一起努力打造更团结更和谐的文华领导团队。”

“作为大学生,我们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党为人民尽心竭力地服务,我们也要学出点成绩,回报党,回报祖国。”201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周鹏在观看完“十八大”开幕式之后说。

(文字编辑:王婷)

(图片编辑:王华钰蒨 张侃伦)


更多有关"学部,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观看,大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