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艺术团第三届汇报演出之“流光艺彩,耀眼南方”顺利举行

院艺术团第三届汇报演出之“流光艺彩,耀眼南方”顺利举行

时间:01-09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谭智桐 杨转宁 杨静容 罗远欣 摄影:周岱蓉 赖权 王卓瀛 黄锐翰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2-10

12月7日晚,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艺术团第三届汇报演出之“流光艺彩,耀眼南方”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绽放惊艳艺术之花。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以及学院团委刘佳书记、乔华锋副书记、傅邦文老师、蔡亿文老师与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礼仪队表演的展示端庄与优雅的《礼仪南方》表演中拉开序幕。器乐队的演出节目《chicken-pickn rag》将卓别林式的默剧与爵士相结合,表演幽默诙谐又含独特音律。民乐合奏曲《春江花月夜》也声声悦耳,余音绕梁。舞蹈队表演了激情澎湃的现代舞《蜡像馆之夜》,队员们的舞蹈似乎赐予了蜡像生机与活力。主持队以铿锵有力的话语和抑扬顿挫的音调表演诗朗诵—《歌颂青春》。歌唱队则以歌声悠扬、动人心弦的男女对唱歌曲《我真的受伤了》。南方学院版本的《歌舞青春》唱出别样的青春与活力。话剧队以幸福美满的冬日夏梦颠覆了传统的《仲夏夜之梦》。模特队以黑色为主题的时装表演秀《Black humor》,展现了他们的婀娜多姿和深厚的舞台走秀功力。MJ队的《thriller the world》以惊悚和动感的舞蹈演绎“末日丧尸”的主题。傅邦文老师带领新一代合唱队唱出的《让世界充满爱》,天籁之音动人心弦。

本次晚会在全艺术团成员演唱的《Forever Friends》中完美落幕。


更多有关"表演,演出,学院,动人心弦,艺术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