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各二级学院召开2012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三明学院各二级学院召开2012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01-31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12月17日至29日,三明学院各二级学院分别召开了2012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分别到挂靠学院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统一思想、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紧紧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永葆党的先进性,大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主题,针对践行宗旨、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问题,结合领导班子建设和个人实际情况,进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交心谈心,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组织部 供稿 韩巍巍 编辑)


更多有关"学院,组织部,纯洁性,目的,廉洁自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