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年谋篇布局,管理学院开辟科研新天地

开年谋篇布局,管理学院开辟科研新天地

时间:04-1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会上,项目负责人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升福汇报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该项目的研究主要是依托正在建设的项目——保宜高速公路,该项目东起襄阳市保康县,西至宜昌市远安县,总投资125亿,建设周期42个月,项目负责人从工程建设资金管理入手,分别对投融资管理、营运资金管理、高速公路营运资金绩效、高速公路建设资金内部、外部维度等多方面研究分析,比较了国内外研究现状,旨在深入对高速公路资金管理论进行理论研究并为高速公路建设企业解决资金管理难,风险大的问题提供支持。

  汇报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对该项目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希望本次研究成果不仅在实用性、安全性上能严格把关,并且应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成为规范高速公路管理的范本,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同。评审专家对该项目的研究内容和技术路线高度认同,认为该项目将一线的实践管理与高校教师的理论研究进行了有效的结合,既有第一手实践资料,又有理论作为指导,相信一定能取得较高的科研成果,最后,科技厅科技处戴处长和湖北工业大学科技产业处石勇副处长分别代表交通厅和学校对该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要求,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作为新学年一次重要的学术科研活动,这是管理学院践行“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和初步成果,对于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升教师的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EndFragment-->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该项目,高速公路,目的,研究,资金管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