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彬涛调研音乐学院 希望把握机遇做好规划促进发展

郑彬涛调研音乐学院 希望把握机遇做好规划促进发展

时间:04-0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音乐学院 通讯)3月13日,校党委书记郑彬涛到音乐学院调研,了解该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制定情况以及其他工作。在听取音乐学院院长吴晓明、党委书记白志明的汇报后,郑彬涛表示,音乐学院制定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做到了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维护了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另外,郑彬涛对音乐学院在招生、教学以及大型文艺演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学院进一步推进各项管理工作,把握发展机遇,做好发展规划,争取更大的进步。


更多有关"音乐学院,绩效,分配,奖励,制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