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李克强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李克强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时间:04-07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李克强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李克强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3月17日上午十点,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顺利闭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逸夫楼108室观看新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


  “同学们,假如你有机会能够在记者会的现场,你会向李克强总理提出哪些你关心的焦点问题?”,直播播放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风雨启发大家一起思考,并指出,作为学生党员、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应该积极关心祖国的发展,认真思考该如何做一个对祖国发展有贡献的人。

  “两会中政府机构改革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热点话题,我想中国今后各方面的发展都依靠着机构改革的成效。”10级学生党员邹艳容希望政府机构改革能够落到实处,让广大人民能够切实感受到机制改革给中国发展带来的实质性改变。11级学生党员许涛认为,大部分学生更多的是关注教育问题,这是关乎大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李克强总理提到了促进社会公平的问题,我觉得大学生就业公平以及教育公平问题是必须狠抓的。”

  10级学生党员娄宇表示,通过观看李克强总理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他不仅感受到了李克强总理对中国未来发展的信心满满,同时也感受到中国未来的各方面的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他对新一届领导人充满信心,他相信中国的社会发展的趋势会越来越好。“我对李克强总理在坚持国家立场前提下,又能幽默巧妙地回答中外记者各种疑难问题感到十分敬佩。”在观看到李克强总理谈及到中美“新型大国关系”时,11级学生预备党员候敏兴奋地说道。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发表着各自的看法。尹风雨表示,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关注两会,进一步明确人生方向,通过实现个人的梦想,进而实现中国梦。



更多有关"中国,总理,学生党员,同学们,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