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群众路线教育】惠州学院举行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总结汇报会

【群众路线教育】惠州学院举行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总结汇报会

时间:07-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11日下午,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总结报告会在行政楼文城会议厅举行。党委书记杨海涛,副书记赵日兴、李韶春,副院长赖美琴、黄小妮、刘国栋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赵日兴主持。
报告会上,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电子科学系、政治法律系作为四个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进行了总结汇报。人事处通过学习交流、权责定位、风险排查、制定风险防控措施等方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方式,把廉政建设、创先争优和树立建设文明窗口结合起来,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推动学院发展。资产管理处则通过明确廉政风险防控的各项职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的意识,加强制度建设,购置规范和完善相应的招购体系,实现阳光采购、规范招标,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电子科学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注重预防的方针,通过自查、民主评议、健全制度等形式,让风险防控工作深入人心,让师德师风建设健康发展。政治法律系以领导重视、组织骨干队伍、完善制度规范、排查风险点等措施以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落实。

试点单位的总结汇报结束后,李韶春作总结讲话。她阐述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内涵,认为廉政风险防控的目的是为了使制度建设更加完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党性原则更加坚定。高校廉政风险防控的主要内容就在于抓好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的作风建设。要求每个教职员工履行好岗位职责;工作中认真负责落实,有强烈的责任感;生活中应遵纪守法,并认真查找个人的生活作风问题并加以改正。结合惠州学院工作实际,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就是明确与落实好教职员工工作岗位职责、加强制度建设,使制度建设更加科学和规范,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最后,李副书记还布置了惠州学院下学期全面铺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

【群众路线教育】惠州学院举行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总结汇报会

李韶春副书记总结讲话

【群众路线教育】惠州学院举行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总结汇报会

惠州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试点之一资产管理处作汇报

【群众路线教育】惠州学院举行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单位总结汇报会

会议现场

(马海林 黄文倾/文 马海林 王影影/图)


更多有关"防控,风险,工作,试点,惠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