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与Altera公司举行EDA/SOPC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

湖北民族学院与Altera公司举行EDA/SOPC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08-1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民族学院与Altera公司举行EDA/SOPC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

副校长汪兴平代表学校与Altera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卫中签署联合实验室协议书

湖北民族学院与Altera公司举行EDA/SOPC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

汪兴平与陈卫中一同为实验室揭牌

本网讯(记者 杨涛 见习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沈济南)9月24日上午,湖北民族学院与Altera公司EDA/SOPC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信息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汪兴平、科技处处长高雁军、Altera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卫中,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党委书记李军,中国地质大学教授王广君、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杨志方等出席仪式。仪式由谭建军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李军首先对陈卫中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状况、学科建设、创新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将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平台。

陈卫中就Altera公司大学计划在世界各地的发展状况,联合实验室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教师水平的提高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副校长汪兴平代表学校与陈卫中签署联合实验室协议书并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据了解,ALTERA公司为世界各大学及研究所提供最尖端的FPGA/SOPC技术和软硬件开发平台及丰富的教材,已在全球1000多所大学及研究单位成立了实验室和培训中心,湖北民族学院是中国区的第107所联合实验室,对湖北民族学院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有效地提升教师们的教学研究水平和大学生的研发及创新能力,培养创新型人才有重要意义。(责任编辑 刘乐星)


更多有关"实验室,联合,民族学院,揭牌,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