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汪兴平访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

汪兴平访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

时间:08-1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汪兴平访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

汪兴平访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

本网讯(通讯员 沈济南)9月2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汪兴平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与该院2012级新生代表及2012年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了解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情况。

汪兴平首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来到学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的概念,并结合大学期间的任务,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积极主动地迎接大学生活的各种挑战;二是要注意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结束了学生座谈后,汪兴平又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新进教师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老师们来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针对老师在湖北民族学院的办学现状等方面提出的建议,汪兴平做出了忠肯的回答,并希望老师们对湖北民族学院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希望老师们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优秀人民教师。(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同学们,老师们,座谈,生活情况,民族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