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英国德比大学霍顿教授一行来湖北民族学院访问

英国德比大学霍顿教授一行来湖北民族学院访问

时间:08-12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英国德比大学霍顿教授一行来湖北民族学院访问

会议现场(肖倩/摄)

英国德比大学霍顿教授一行来湖北民族学院访问

英国德比大学商学、计算机、法律学院院长霍顿教授(黄淼/摄)

英国德比大学霍顿教授一行来湖北民族学院访问

合影(肖倩/摄)

  本网讯(记者 廖艳 陈丽珍/文 肖倩 黄淼/图)3月19日下午,英国德比大学商学、计算机、法学学院院长霍顿(Keith Horton)教授、国际发展处处长斯雷德(Nick Slade)教授以及德比大学中国办事处于蓝女士来湖北民族学院访问。双方会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骆贤凤、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腾蛟、副院长朱延辉、教学科副科长张莉、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孔敬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腾蛟书记和霍顿教授分别就两校现今的发展状况、教学规模和师资力量分别作了详细的介绍。周腾蛟谈到,恩施近些年来发展迅速,伴随着学院的成长与壮大,国际合作将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霍顿教授指出,德比大学商学、计算机、法学学院的会计、银行、金融等专业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具有很大相似度,这些共同之处为两校的国际合作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以及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双方表示将在学生夏令营、师资培训、科学研究以及中英合作办学方面进行合作。两校还详细探讨了旅游管理、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等专业的合作模式,尤其是争取教育部审批的本科层次的合作项目以及校际交流项目。双方均表示,要做好相关项目的申报和前期材料的准备,力争在2013年6月以前完成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并在办学条件上开展有效的合作互助,切实提高两校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责任编辑 胡佩斯)


更多有关"商学,管理学院,教授,德比,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