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以优秀成绩通过省科技厅、财政厅组织的年度绩效考评

济南大学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以优秀成绩通过省科技厅、财政厅组织的年度绩效考评

时间:09-1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省科技厅下发了《2013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结果公示》的通知,济南大学参加考评的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优秀成绩通过省科技厅、财政厅组织的年度绩效考评。

    根据《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暂行管理办法》,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工作,确定从今年起,每年对部分领域省重点实验室重点考评并奖励,3年为一个轮次。本年度重点考评全省的电子信息通信、先进制造与自动控制、新材料三个领域38个省重点实验室。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绩效考评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济南大学的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在本轮次的绩效考评中取得优秀的成绩,这是对济南大学省级学科平台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学校将以绩效考评工作为契机,认真做好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整体水平,努力实现更高级别学科平台的突破。



撰稿:王传平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财政厅,济南,科技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