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副厅长玉买尔江来长沙师范学校调研西藏班培养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玉买尔江来长沙师范学校调研西藏班培养工作

时间:09-14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省教育厅副厅长玉买尔江来长沙师范学校调研西藏班培养工作


玉买尔江副厅长在会上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玉买尔江来长沙师范学校调研西藏班培养工作


玉买尔江副厅长参观长沙师范学校徐特立纪念馆。

9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玉买尔江率民族教育处处长曾四清等来长沙师范学校调研西藏班培养工作,认为长沙师范学校民族教育工作做得实、抓得细、有创新、见成效。

校长李学全,副校长李若梅,以及西藏教学部负责人、辅导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李学全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及西藏班培养工作,李若梅副校长就相关细节作了补充。

曾四清处长向与会同志通报了9月初教育部在南昌部署内地民族班201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教师要深入学生中间、做到细致入微、有的放矢、松紧有度。

玉买尔江副厅长表示,举办内地民族班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快民族地区人才培养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重要阵地,是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平台,是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工作的重要窗口。我们要通过大力发展西藏、新疆地区的教育来改变一代代青少年的思想、观念和素质,达到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的目标。

玉买尔江高度肯定长沙师范学校西藏班培养工作,认为长沙师范学校工作做得实、抓得细、有创新、见成效。他希望长沙师范学校进一步发挥创新能力,切实增强班主任、老师、学生干部和党团员的管理带动能力,通过言行教育和影响民族学生,推动民族教育事业发展,为民族地区各项事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会后,玉买尔江一行还参观了长沙师范学校徐特立纪念馆,对长沙师范学校创始人、教育家徐特立给予高度评价。(屈晓军)


更多有关"师范学校,长沙,西藏,民族,副厅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