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师节致全院教工的慰问信

教师节致全院教工的慰问信

时间:09-22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尊敬的各位老师: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我国第29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行政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社会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工作是人类社会中光荣而又崇高的职业。建院九年多来,全院教职工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以办好家长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为社会培养了六批合格的毕业生,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九年多来,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得到了较快的发展,基础建设逐步推进,专业设置更趋完善合理,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招生就业形势良好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全体员工不畏辛苦、无私奉献所形成的强大凝聚力是我们学院不断发展的原动力。

  各位老师,希望你们继续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树立科学的育人观,增强教育育人的本领,为培养出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将学院建设成为一所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独立学院运行机制优势充分发挥、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现代大学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优势突出、育人环境优良、校园设施先进的一流独立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

   2013年9月9日


更多有关"学院,教职工,无私奉献,育人,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