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舞蹈国际大赛烟台大学教工合唱团获银奖

中国舞蹈国际大赛烟台大学教工合唱团获银奖

时间:09-2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烟台大学收到中国舞蹈国际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由烟台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冯海潮创作、教工合唱团舞蹈队演出的舞蹈《繁花若梦》在8月2日新加坡举行的中国舞蹈国际大赛中荣获“成人非职业组银奖”。这是烟台大学历史上首次选派教工参加新加坡“中国舞蹈国际大賽”,展现了烟台大学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从报名参赛到正式比赛,短短的三个月的时间里,平均年龄50岁的9名队员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扬积极进取、认真刻苦、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创作中,用心体会优美深情的音乐和舞蹈动作之间的联系。训练中,每个动作队员们都练习了无数次,力求完美地将肢体语言与音乐融为一体,真正诠释出作品所要表达的意境和内涵。

这次参赛的成功,充分体现了集体的力量,对于鼓舞教职工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有关"教工,舞蹈,中国,烟台大学,国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