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开展向农加贵同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开展向农加贵同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06-13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有一种奉献让人感动,有一种坚持让人敬佩,近日,在全国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云南省的教育系统中就出现了这样一位“教师模范”的典型代表——农加贵。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素质,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向农加贵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在全校决范围开展向农加贵同志学习的活动热潮。农加贵同志自 1986年9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任教于俗称“麻风村”的文山州广南县莲城镇北宁中心学校落松地小学,扎根山区,落地生根,一直坚持在令人生畏的“麻风村”独自一人默默坚守27年,心中始终有一种信念、一份坚守、一片忠诚。27年来对学生始终不忍放弃,对教学不断创新,对疾病从不畏惧,对困难从不逃避,以令人钦佩的精神扎根边疆,献身教育事业,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中忍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寂寞、清贫和歧视,把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山里的孩子和祖国的教育事业。农加贵同志的先进事迹散发着当代人民教师热爱祖国、服务人民、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正能量。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王昆来校长指出,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农加贵同志的精神,开展组织有关学习活动,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更多有关"有一种,云南省,同志,教师,麻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