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立德树人、立教圆梦”师德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立德树人、立教圆梦”师德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时间:06-1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立德树人、立教圆梦”师德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粤教师函〔2013〕70号)和《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1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广石化院党〔2013〕27号)精神,校工会于7月25日至9月30日在全校开展“立德树人、立教圆梦”师德主题征文活动,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共收到教职工师德征文59篇,经组织专家认真审阅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3名,评出优秀组织单位3个(具体获奖情况见附件)。



附件:/立德树人、立教圆梦”师德征文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doc“




撰稿:陆晓清 审稿:吴永有





更多有关"树人,师德,圆梦,征文,教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