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上做学术报告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上做学术报告

时间:01-2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0月17-20日,中国化学会第八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暨首届重庆有机化学国际研讨会,在重庆市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化学创新与社会可持续和谐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著名学者包括外国专家、院士、“千人计划”、“百人计划”、长江学者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近200人,90%以上工作在一线的国内优秀有机化学工作者出席此次盛会。



国内外知名医药化工企事业,以及美国化学会、美国化学文摘社、欧洲Elsevier公司,等一些知名出版社和杂志社(如Org. Lett., J. Org. Chem.,Synthesis) 等200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大会。与会的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医药化工企事业单位代表共3000多人,收到会议论文1400多篇,安排大会报告13个、学术报告286个,其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的施继成教授和刘卫兵博士分别做了题为“碳水化合物衍生的手性N-杂环卡宾过渡金属络合物的合成、结构与催化性能”和“The application of substrate with multiple reactional positions (SMRP) in organic synthesis”的学术报告。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上做学术报告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上做学术报告






这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施继成教授继在第十三届应用化学年会之后,今年再次在中国化学会举办的学术会议上做学术报告。


撰稿:刘卫兵 审稿:周天
更多有关"学术报告,有机化学,化学,中国化,学术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