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老年节”离退休人员参观新校区

“老年节”离退休人员参观新校区

时间:12-08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武惠平 报道:王春玉

10月13日上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晋中学院离退休人员140多人赴新校区进行参观。院党委书记解根法,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中,党委副书记李大公等领导在新校区阶梯教室热情接待了离退休人员。离退休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陈孔辉主持接待会。

李大公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参观新校区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在致辞中说,今年10月13日是我国第一个法定“老年节”, 今年又是我国新修订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的第一年,该法的修订与实施,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增强离退休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老年法”、宣传好“老年法”、贯彻好“老年法”,在全院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晚年生活更加愉悦。随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基建处处长徐国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情况。

院党委书记解根法对晋中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向老同志们做了简要通报。他最后说,如今学院的发展变化以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都饱含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智慧,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辛劳和汗水,在座的、今天没来的以及已经离开我们的老同志都是晋中学院发展壮大的功臣,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牢记你们曾经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历史功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老同志的利益维护好,把老同志的作用发挥好,努力创造条件,让老同志们共享学院发展的成果,安度幸福晚年。接待会结束后,老同志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新校园,每到一处都交口称赞,由衷地感叹学院发展变化的速度,对晋中学院新校园的建成感到十分骄傲,对晋中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中午学院领导特意安排老同志在新校区西餐厅就餐,体味新校区餐饮特色,老同志们都感到无比的快乐。

“老年节”离退休人员参观新校区

“老年节”离退休人员参观新校区

“老年节”离退休人员参观新校区

“老年节”离退休人员参观新校区

“老年节”离退休人员参观新校区


更多有关"晋中,同志们,学院,老同志,新校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