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意大利路易斯大学代表团来访

意大利路易斯大学代表团来访

时间:06-2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4日,副校长郝芳华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路易斯大学副校长保拉•塞维里诺教授(Paola Severino)一行2人。法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郝芳华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在法学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并拓展在其他领域的合作。塞维里诺副校长表示将积极协助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加强与意大利乃至欧洲法学界的学术联系,并促进两校在其他学科领域开展合作科研、师生交流等。


     意大利路易斯大学是意大利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拥有企业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法学院、政治学院等四个学院,其法学院在意大利法学界具有重要地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意大利,法学院,路易斯,副校长,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