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三期北京市优秀中青年编剧导演研修班结业

第三期北京市优秀中青年编剧导演研修班结业

时间:06-2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由北京市文联和北京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文化创意中心承办的“第三期北京市优秀中青年编剧导演研修班”成果汇报暨结业典礼举行。北京市文联、北京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典礼,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杨耕在典礼上致辞。


     杨耕副校长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期待学员取得更大的成就,并欢迎他们再次来北京师范大学交流。典礼上播放了学员们集体创作的微电影《箱子》,学员以剧本朗读、角色扮演等方式呈现了自己的作品片段。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研修班于7月8日开班。在集中授课阶段邀请了国内和韩国的著名导演、制片人、策划人、编剧,以及清华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的知名教授授课。分组辅导实行导师制,由经验丰富的创作者一对一指导,问诊学员剧本中的具体问题。在创作实践阶段,学员们不仅完成了个人的编剧或导演作品,还进行了集体创作。

(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学员,北京市,典礼,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