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时间:06-24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9月20日上午,科技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三峡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胡翔勇,承训部队官兵、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开训典礼。

军训开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副院长李素芹首先作动员讲话,向关心和支持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向全体军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承训部队“严”字当头,严格要求,严明纪律;希望全体新生辅导员们密切配合,做好沟通、协调和保障工作;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尊重教官,严于律己,注意安全。

学工部部长都林宣读了军训实施方案文件,对军训领导小组、机构设置、军训内容等进行了通报。承训部队领导和军训学员代表也分别发言。

随后,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孟庆义向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蔡伟授旗。

最后,三峡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胡翔勇教授宣布“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3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科技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投入到为期10天的军训当中。


更多有关"军训,科技学院,部队,希望,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